辞慕.(随缘更,x教退散🙏)

不加群。所有作品一律不许转裁,发现一律举报。除非有表明的,都可以借用题材,但是要说一声,表明出处。

军训联动(六)

★究惑 ★闻黎 ★朝俞 ★湛无不盛


ooc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吃完饭后,几人也互相加了微信。



几天后,他们六人也都混熟悉了。



一次解放后,贺朝问道:“听说咱们军训的内容还要进

一个系统模拟器进行测试,你们知道吗?”



许盛说:“我也听说了,这个测试还要算分。”



于闻听到这个“好消息”震惊了,“什么?!军训还得进系统模拟器?!”



狄黎也说,“啊?还得进系统啊。”



“你们是不是知道什么?”其他几人问道。



于闻:“知道啊,当然知道了,我们还进过呢。”


其他几人都有点儿震惊,不过也只是有点儿。


狄黎:“而且还是当初疯掉的系统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许盛问。



“就是现在模拟器的前身,一个考试系统。”于闻解释道,“而且还得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。”


“这么恐怖?”


“现在应该也是真是刷题。”狄黎说,“不过不用担心会有生命危险了。”


“你们以前是怎么通过的?”贺朝问。


狄黎:“我是靠着细心观察,然后还被大佬带了几局。”


于闻:“我是全全靠着我哥和哥夫才能出来的。”


“总教官和副教官以前也进过系统?”


“那是肯定的啊,当年是我哥和哥夫炸了系统,我们才出来的。”于闻说着,“而且不止他们进过,几乎所有教官都进过。我和狄黎还有那些教官也是在系统里认识的。”



又过了几天,游惑给他们放了下午的半天假。


他们六个也打算出去吃顿饭。


他们选了一家路边的小餐厅,刚吃没几口,进来了七八个小混混儿。


为首的那个小混混儿走到了谢俞跟前,“哟,长的不错啊,陪哥哥玩儿两天?”说着就要去摸谢俞的脸。


谢俞冷冷的道:“把手拿开。”


“脾气还挺烈,我喜欢。”


谢俞一把抓住那人的手腕。


那个小混混痛叫到,“嘶,啊,疼疼疼。”


谢俞随手将那人扔到一边。


那几个小混混看到老大被人欺负,就要冲上来。


谢俞和贺朝随即站了起来,不到一分钟就把那几个人打倒了。


一旁的于闻和狄黎都看呆了,许盛也有点惊讶。


于闻:“学霸还打架的吗?”


贺朝拍了拍手,说到,“哥以前可是校霸。”


许盛:“看不出来啊兄弟,其实我以前也是个校霸。”


贺朝有点震惊,“临江那地方还能出校霸?”


“其实也就出了我一个。”


刚才那几个小混混又站起来了,而且还叫来了四五个人,这回几个人同时站了起来。



  


评论(82)

热度(3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